close

  

 

上一篇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超真實入住心得獲得了廣大的回響(有嗎? 哈哈

導致我第二胎入住沁美產後護理之家時還帶筆電去邊寫文章 ((其實是帶去看Netflix

寫著寫著總是沒寫完的一天  然後就懶了  ((嫩嬰剛回家日夜顛倒好可怕

 

最近老公同事的太太懷孕了

很積極地透過老公問了我兩次到底要選澄清好還是沁美好

於是...

文章就出來了   ((感謝鞭策 :)

 

 

如果我不幸生了第三胎😅

應該是會選擇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住在月子中心裡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吃.睡.擠奶.玩嬰兒
 
 
我自己還蠻注重食物好不好吃
澄清的月子餐真的算蠻好吃的(湯有時候有點鹹)相較起來沁美就嗯...差強人意
 
我覺得兩家的隔音都做的不是很好(好像外面月子中心也都差不多這樣
我本身就怕吵 對聲音蠻敏感的
兩家我入住的時候隔壁房剛好都是有大寶的 (非常不幸運😅
跟客服反應後的效果也有限
所以到最後我就把自己的作息調成跟隔壁房一樣 我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兩家月子中心回覆我都是他們有在加強改善 放置吸音棉(?)等等之類的措施
 
 
擠奶
泌乳師來說,沁美的優於澄清
可是我也不會說澄清的差,基本的擠奶教學跟疏通乳腺都有做到位
但沁美的國際泌乳師真的很強
我有留下他們的聯絡方式之後有需要可以再問我
 
 
嬰兒室
兩家的護理師對嬰兒的照護我覺得都算蠻不錯的
也都有小兒科醫師巡診
護理師早晚班的交接也清楚
大多都會有一個主顧
所以這方面我覺得不用太擔心
沁美是app記錄小孩的狀況
澄清我當時是用紙本 有攝影機可以在房間電視看到小孩
 
 
房間
沁美的空間很大不只房間裡面 
連公共設施嬰兒室都很大
我很喜歡沁美的大片落地窗 搭配百葉窗很美 陽光灑進來真的很舒服
 
澄清的房間就是中規中矩我也不會說他不好
如果選擇澄清的話我建議不要選擇最小的房型 
離嬰兒室很近的那幾間房間好像都是最小房型的樣子(?)
嬰兒室打開全部的嬰兒都在哭會吵死
走廊也會聽到大家走來走去把嬰兒推回來的聲音
我當時住的房型是次小的 空間我覺得算舒服
澄清的微波爐在房間很方便  沁美的在走廊
澄清的奶瓶消毒鍋是combi的可以烘乾比沁美好用
 
 
產婦課程
我覺得大同小異
沁美的課程好像多一點點點
 
 
以上。
好希望我有折扣碼可以分享給你
可惜我沒有 哭哭><
 
 
最後祝福各位媽媽順產👶👶👶💗
 
 
 
arrow
arrow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