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A6793

((從這角度拍的清水寺應該是最美的吧!!

 

今天原本的計劃是 黑門市場-->伏見稻荷大社-->清水寺

行前傳行程給姐妹們 被眼尖的玫惠提醒說  黑門市場沒這麼早開唷   一查  果不然

此行就是跟逛街沒緣了><

 

實際的狀況是:

一早醒來喉嚨痛  ((我懷疑是昨晚洗完澡很熱自作主張把冷氣調太冷  睡覺前忘記調回來@@

心想完蛋了  今天才第四天的早上

我還有這麼多天  我才不不要感冒伴隨著我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老天呀 快還我不痛的喉嚨!!!!!

 

一早出門後到心齋橋附近找尋藥妝店   都還沒開門呀  可憐~~

只好先坐車到伏見稻荷再說

好險下電車後  眼尖的我發現了一間藥房

藥師的英文不錯  還誇獎我們倆的英文不錯  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有點驚訝  該不會以為我們是澳洲來的吧 ((哈哈  開玩笑的!!!

我跟他說我要最迅速可以讓喉嚨不痛的  她給了我藥水     

效果不錯耶  我當天喝兩瓶就好了  ((可是我現在正在感冒   這次我也喝了兩瓶  完全無效!!!

 

對了

當天我穿滿短的那第101件褲裙  ((恩呀 我就是沒衣服老穿舊衣

在電車上擦防曬乳   可是我們座位是那種台灣自強號或者是高鐵或者是客運的那種正常前後坐  不是像台鐵電聯車那種兩排對看的坐位

所以我擦防曬乳基本上是不會曝光的  而且我坐靠窗唷  工程師坐走道

在工程師的左後方有一位婦女   就一直看我擦防曬乳  看!完!全!程!

我原本其實也沒有在意  但下車後連非常不敏感的工程師也跟我說   剛剛車上一位阿姨一直看你你有發現嗎 ?

我猜想阿姨可能覺得我在車上擦防曬不是太禮貌 如果她問我是哪國人  我該說我是中國人嗎 ?  哈哈哈

 

伏見稻荷神社 

非常非常的多人  ((大家都是慕藝妓回憶錄之名而來的嗎 ?

還沒去之前我還想說就是一間小小的廟 

沒想到  超大的內  裡面好多東西  ((斂財(?)的地方也很多   台灣解詩籤不用錢  可是日本要耶  還公定價唷

DSC01144 

017A6688 

人真的太多了 拍張照片都好辛苦呀!! 

 

 

午餐吃了說會大排長龍的親子丼ひさご

這是我的心目中第二名想吃

第一名想吃的因為不順路  所以say bye bye了

DSC01189 

一到現場  喔屋  買尬  又是小學生

連吃飯都要跟小學生競爭@@  好無言

排隊約莫30 mins

 

將將 菜單

DSC01181 

我點的是2號雞肉  工程師點3號香菇

DSC01184 

DSC01186

第一口吃了有驚艷

可是吃久了有點無聊  因為味道都一樣  所以我有點失望

回台灣想試試自己動手做親子丼  可是還未實現

但是工程師思念蛋包飯的心情太濃烈  已經自己做了好多次蛋包飯了唷  

((雖然後來很多次變成只有炒飯沒有蛋@@  話說有次我們合力做了鮭魚炒飯很好吃耶  工程師也是念念不忘((好容易念念不忘的人..

 

 

 

出發去清水寺囉

我們走松原通上去  經過所謂很京都的街道

DSC01193 

喔屋 對了  工程師還買了一瓶日本蜂蜜唷 ((很重

 

DSC01200 

不知道因為太多人的關係還怎樣

我覺得要上去清水寺的這條街很難逛耶  

((我本人真的非常討厭擁擠 爸媽老說我1-2歲時 他抱著我去夜市  我因為覺得太擠然後打靠近我的路人 他們只好連連道歉@@

 

而且我看見清水寺本人好失望   ((就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啦

DSC01227 

 

 

地主神社也是無敵擠

DSC01211 

說這裡是求姻緣的勝地 最著名的是兩塊姻緣石 如果能從其中一塊  蒙眼能摸到另外一塊 就能得到神靈眷顧

我行前功課沒有做到這個  當時看見有人蒙眼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說..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已經找到好姻緣囉  開心^^

017A6772 

 

 

我們走二年板 三年板離開清水寺

017A6804 

這才是我愛的京都風街道  ((沒人最開心..

017A6834 

DSC01249 

經過一家豆豆龍的店好開心

017A6831 

話說玫送我的龍貓手帕是在這裡買的嗎 ?

 

 

我們吃在高台寺旁邊的茶寮都路里

DSC01257 

日本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真的不曉得這是真抹茶還假抹茶??

此行也滿遺憾沒有天天吃冰淇淋  ((都麻是天氣太冷跟自己的爛身體  聽我一句勸: 大家真的要把身體養好  才不會沒本錢出國  我現在已經深深體會了呀!!

 

DSC01265 

日本人真的都養小隻狗比較多

我看見好多隻臘腸說  ((好想念可樂  可樂真的好好好可愛跟愛撒嬌

 

017A6848 

說白川巽橋可以遇到趕場的藝妓

果然被我們遇到一隻(?)

DSC01281 

 

最近很喜歡鴛鴦  ((當然不是因為交男友的關係 也不是因為看見瑞安要文娘給他刺繡手帕的關係(武媚娘傳奇

是因為某次跟工程師去新竹的動物園看見鴛鴦  發現他們感情真的很好耶  看了好幾對都是兩隻一起  沒有自己落單的

DSC01284

但日本看見的這三隻我就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 ?!

 

路上見有日本女孩兒穿著和服在拍照  還有反光板呢!!

DSC01291 

但我覺得他長得不是明星的臉  我猜想應該只是一般路人想拍拍藝術照之類的吧

但好多路人見到她風狂拍照((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主角應該有幾秒鐘覺得自己很紅吧((還是只有我自己的心態是這樣  哈哈..!!

 

晚餐吃了也是期待中的 名代かつくら豬排

DSC01339 

DSC01341

在台灣我是熱愛豬排者

其實也沒到熱愛啦   我喜歡品田牧場的豬排  然後吃過3-4次      樹太老的豬排一次-->難吃  

((最後吃品田已經是2-3年前的事了吧  請大家跟我一起抵制王品集團..他們食安風暴的處理態度真的太差了!!!!

工程師算是沒吃過豬排者 ((只吃過便當店的豬排

說到這個  我非常欽佩工程師以前可以幾乎三餐都吃公司吃了應該有4-5年   

而且很妙的是他連早早下班唷  也是在公司吃完才回家!!   why ? why? why ? 明明他家附近有很多可以買晚餐的店      這算是愛公司的表現嗎 ??><

 

豬排的好吃程度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就是不錯這樣  可是也沒到驚艷

工程師喜歡 !!  他說他應該要點炸蝦全餐的@@

 

吃完飯後看見長長的人潮在排隊   每次這樣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唷

 

對了  餐廳位於京都車站的The Cube 11F

我們找餐廳也花了一下下時間

坐了好多段超長的電扶梯  

DSC01300 

((照片是不長的電扶梯  哈哈哈!!!   

 

感覺這裡晚上看夜景會超級美的唷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因為得趕回去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為什麼一定要今天去呢 ?

因為每天行程都好滿唷!!!!  只有今天排的下

 

當天從京都坐車到梅田後突然下起大雨   真的是大雨唷 ((撐雨傘也是會濕的那種  而且我快冷死了@@

梅田下車後步行到展望台還要15-20mins  ((已經走路一整天  腳無敵酸

門票$700/人

 

下雨這樣夜景看的清楚嗎 ??

答案是  可以唷!!

只是雨下很大時   我還問工程師說 為何外面越變越朦朧  一度覺得隱形眼鏡髒了

不過好險一陣子就清楚囉

 

應該是下雨天的關係所以人沒有很多  我們倆還有位置可以坐   安安靜靜的看夜景 休息一下真好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閃閃地方可以拍照

DSC01348   

大家有發現那天剛好是520嗎 ?

其實我也是當天才發現的

我還問工程師說 是故意今天520所以要來這裡嗎 ?

停了一秒說   我我我沒有想到內!!!!  ((噗噗 我用屁股想也知道這一切只是恰巧啦

 

 

明天有人很開心 因為要去環球影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