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1155236551  

首圖是我夢想中的婚體場景  跟成都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選宴客餐廳

這個環節兒我們折騰的有點久  畢竟我參加的喜宴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的朋友們很推薦雅園新潮  說菜好吃且甜點是哈根達斯非常好

所以我第一個看的場地就是雅園新潮  後來沒有選擇是因為爸爸覺得太遠+宴客廳真的滿擠的

我還有去看滿多人推薦的非常棧  但他只有兩廳耶  (超酷的 為何會叫婚宴會館呢??)  

然後6/25那天已經滿了  噗~~  所以我就沒法參觀啦~~

 

我爸還滿堅持要 近!!!近!!!!近!!!

所以後來我轉而看海線的餐廳

 

沙鹿成都 :

桌數20桌上下的只有開放式的場地   沒有包廂   但我非常不想讓我的婚禮有一些路人在那來來去去 所以NG

 

 

清水成都 :

我到現場去看才發現我以前的公司在那辦過尾牙呢  我那天去詢問時接待員的服務跟我沒有很合拍  且滿堅持不透露菜單(這季的也不肯給)  包廂地毯味道有點濃男友不喜歡  所以NG

 

 

梧棲新天地 :

我之前還去應徵過婚禮企劃呢 在我剛畢業時 (男友那天聽我說起露出非常訝異的表情!!)  大門一進去就看到活海鮮在水族箱裡  我覺得不是很OK  我是在選婚禮場地  不是在挑聚會的海產店呀~~   宴客廳的燈光色彩我沒有很喜歡+每廳有低消而不是按桌數計價  所以NG

 

 

梧棲台中港酒店 :  

很喜歡接待員  也很喜歡飯店提供新人前一晚可以免費入住  然後那房間就是宴客當天的新娘房  酒店只有一廳  廳也滿美的  完全就是飯店的質感  且座位寬敞  但是就怎麼Google 都查不到婚宴菜色的評價 + 因為是飯店  所以價格比較高一點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放棄了

 

 

福宴國際創意美食:

接待員的接待員的服務跟我沒有很合拍 且堅持不透露菜單(這季的也不肯給)  場地有點像在吃尾牙的  沒有溫馨感  新娘房還不確定是哪間   且有點遠??(滿酷的)  所以NG  

 

 

梧棲成都:

這是我最終的選擇 且發現沙鹿&梧棲的成都是同一個老闆  然後清水成都是不同老闆這樣

爸爸說他有認識的朋友 所以到時可以安排比較好的菜色

新娘房就在宴客廳的後面而已  且裡面有廁所

上次與男友的家人提親完那天就在沙鹿成都吃飯 所以餐廳口味應該是安全牌

廳內有一根柱子  但兩面都有投影布幕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會被柱子檔到的問題

 

其實最大的考量還是爸媽啦  他們開心就好 ((瞬間變成很孝順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