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YORK-WEDDING-sosistudio-3  

首圖為Sosi 到紐約拍的婚紗照  ((人家拍個婚紗都到紐約  彌補一下我連紐約的空氣都沒吸過的心靈...

 

♥選婚紗店

其實最一開始是想要自己拍幾張就好了  ((就是男友幫我拍的意思~~

但Google 了一下  婚紗&禮服真的都滿貴的

如果男友拍我的話  婚紗照裡面都沒新郎><  拿腳架拍男友也會累死

照片調色修片也都沒專業的好看  然後拍完洗成冊也是好貴

所以打退堂鼓還是去找專業的婚紗公司

 

想起在買對戒時 跟I-PRIMO小姐聊天聊到這個

她有介紹了我們幾家目前有配合的婚紗公司

Sosi 喜喜

Amor 愛情來了

86

時尚攝影

 

Google了一下  比較喜歡Sosi 的風格  然後是工作室這樣

線上填表預約時間  小姐很快就打來確認了

其實本來我內心是想說 只想拍1-2套就好了  相片本也是小本的就可以了

可是 ~~  後來我最終選了 $63,800的包套方案 ( I-PRIMO 折$2,000)  聽起來有沒有超貴的

包套的內容可以點我看一下  (($63,800 與 $49,800 只有差別在多了1白2晚禮服這樣

如此精打細算的我怎麼會選擇最貴的這個呢 ?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但這是我三番比較後的選擇

主要好像也是省去一些麻煩  然後單租禮服真的超貴的阿~~!!!

本來要在淘寶買白紗&禮服  拍照跟宴客都可以用

可是我的工作過年前超忙的  等我一回神要準備買時  預購到收到貨都過了我的拍照日3/1了

 

SOSI是自助婚紗類型的工作室

他們提供棚拍場地 攝影師 造型師 修片 製作成相本

我查很多人的分享都是說工作室跟一般婚紗公司最大的不同的就是照片全給跟禮服款式較新且多樣化

但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走進去過除了SOSI以外的婚紗公司  所以我也不清楚別家的做法是什麼 ?

 

我選的$63800的包套方案包含有

拍攝款

白紗1套

禮服2套

西服1套 (首次諮詢當天下訂可以升級成2套  我們雖不是當天下訂  但門市小姐還是讓我們選2套)

宴客款

白紗1套

禮服2套

 

白紗&禮服的部分 台中SOSI 有配合3家婚紗店 

The Ring 樂林婚紗 (就是sosi 他們自己的婚紗)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我最後選擇這家)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我後來沒去看)

 

門市小姐會幫忙約時間去試婚紗  

對了  忘了說 SOSI 的成品製作要花3個月

所以像我6/25訂婚  我必須在3/25前就得拍完婚紗

SOSI的攝影師很多個  可以先上官網看或者門市小姐會給你看每個攝影師的風格然後選擇你喜歡的做預約   但看攝影師的檔期  且有幾位攝影師是要加價的喔

攝影師我們選擇的是當當

造型師的話如果要指定要加價$3,000   如果不指定的話拍照前1-2周致電門市詢問  然後再用臉書訊息與造型師作討論  我的造型師是愛莉Eileen

 

棚拍我們選擇白棚&雜貨棚

外景我們選都會公園&救恩之光教堂

其實本來我們選都會公園&大肚落羽松  

但到拍攝的前兩天 攝影師才說這兩個的風格拍起來會有點像  且落羽松應該都凋謝了

(但我們前一周才去勘景我覺得很美很有森林感呀~~  但攝影師傳給我一張還沒凋謝的落羽松是真的有比較美一點@@

後來趕快上SOSI 的官網臨時選了救恩之光教堂當我們的第二個外景

救恩之光是要付場租的 我們這次是$1,000  

都會公園就免場租這樣

 

當天七點就到SOSI開始梳化

我的造型師有點小小遲到  (趕來開始幫我弄  一直到下午才吃便當  真的也好辛苦

第一套的梳化一直到10:30才結束   

然後攝影師就會開始教一些基本動作 跟需理解他的手勢  等等才會聽懂怎麼擺動作這樣~~

 

練習完畢就出發到第一個場地  <救恩之光教堂>囉

我一開始拍照時真的很受挫   脖子 肩膀 腰 被都凹到很不舒服  這時才了解婚紗照的動作真的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呀!!!

很多動作我真的是定格到發抖  ((因為有時候你得一直定格因為攝影師在喬男友的動作或者在調光線...

 

救恩之光拍完就準備換下一套衣服 要前進都會公園

造型師好厲害  在戶外就可以直接換髮型   ((通常妝都不會換喔  只會換唇色

 

我剛換完衣服攝影師看到我的衣服就問說是不是淘寶買的

噗  我說是因為看起來很廉價嗎 ?

他推說  現在淘寶婚紗做的都麻很漂亮~  

(結果最後拍完都會公園跟我說  這件白紗拍起來效果很好耶  一開始他看到我選這件其實滿擔心的  然後一開始沒說應該是怕我更擔心吧@@

 

之前有瀏覽過很多次SOSI 網站上都會公園的照片

當當應該也拍過都會公園100次以上了吧

所以馬上就帶我們拍幾個點  ((點幾乎都是平常你走過去看都不會看一點的雜草堆這樣~

 

其中頭紗照片我很期待

 

對了

捧花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sosi 也有提供假花捧花

拍攝前攝影師有提到說  拍攝新娘特寫時如果捧花是假花好像有點掉漆

所以我就找了一些照片  然後給花店看我想要的感覺

結果做出來是這樣  一束可是要$800呢~~

其實取貨時我有點不喜歡   覺得紫色也放太多了吧  我找的照片明明就不是長這樣呀!!!!

 

可是捧花到隔天拍照有越看越好看的感覺

拍完回家後媽媽看到捧花很喜歡^^

SOSI 小姐教我說  回家倒掛水分消失後就會變成乾燥花了   目前我是還在實驗中啦   希望真的是

 

都會公園拍完都下午3點半了

回去邊吃便當邊讓造型師做下一個頭髮  (新人要幫造型師跟攝影師負擔便當費喔  這點我現在還是覺得怪><

棚拍先拍經典白棚再來才是雜貨棚

我看大家分享白棚的照片都好好看喔  希望我的也如此呀~~~

 

喔嗚!! 對了

我們還拍了9宮格的照片

好像是謝卡用  我們選咖啡色背板

 

最後拍雜貨棚

雜貨棚是屬於可愛風  不過我們的攝影師好像不是此風格的咖

所以下午拍白棚他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都已經六點多了  就說 等等的雜貨棚很簡單  裝可愛pose隨便擺擺就可以了

粉色禮服我本來滿不愛的  因為那天去My Dear 禮服樣式真的太少  我才挑這件

可是畫上濃妝配上包包頭怎麼還滿可愛的    ((請原諒我30歲還覺得自己可愛><

但禮服超緊我快吐了   

中午太餓貪心快把整個雞肉便當都吃完   結果下午那件白紗坐著做造型時感覺也快吐  我已經開始擔心我宴客當天會餓死  不然就是貪心在新娘房狂吃會吐~~

 

四套拍完差不多晚上7點

從早上7點就到SOSI 整整忙了12小時  真的超!!!累!!!!的!!!!!

我真的不懂為何有些女生沉醉在拍婚紗照  打從心裡超佩服

如果能重選  我只要拍一個白棚+一個外景  我覺得就很足夠了呀~~~  完全省時又省力  省錢也是重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