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3

((想吃沒吃到的烤鴨

 

哇嗚  今天是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開心^^

昨天從澳門回來超累的><  有種很想回家躺著的感覺...

 

我們的飯店有供應簡便早餐 就是麵包/土司/咖啡/茶  還有青蘋果跟優格很貼心  ((還沒有限制你可以拿幾個唷~~!!

 

 

早上的第一站就是去大名鼎鼎的Jenny bakery

DSC03436 

我們是到上環店  因為我們住上環  然後說這間比較不用排隊這樣 可是我們還是排了快半小時吧 ((香港真的好熱喔@@

而且還限制購買數量呢 !!  我們兩個人只能買四盒

DSC03434 

原味我喜歡

然後咖啡的味道非常重  ((吃兩片就尿尿都是咖啡味喔

IMG_1189 

 

 

早餐本來計劃要吃威記粥店

但我們到店家竟然都沒人@@   所以我們很俗辣的就不敢進去

然後隨便找了一家沾仔記 結果不好吃><

DSC03437

 

 

再來我們去尖沙嘴逛海港城outlet 

真的超大的耶  但都沒有我要買的東西

倒是男友買了一件網球運動衣給爸爸

 

 

 

我們發現了一間烤鴨店看起來很厲害  就是首圖 美中 鴨子

但當時肚子不餓所以沒吃

IMG_1162

google 了一下竟然沒有分店只有尖沙嘴有!!!!

離開之後我跟男友都很懊悔呀!!!!

 

 

IMG_1168

然後我還發現在日本讓我念念不忘的堂島卷  原本超興奮的  一吃好失望 ><

又貴又不好吃  

 

補去了第一天沒去的 1881 Heritage 

DSC03444

看部落客拍的夜景照片超美的  可能我是白天去就覺得普通這樣

 

晚餐在機場內又吃翠華

點餐時不小心聽到同是台灣人的遊客說香港炒飯很好吃

所以決定試試

真的好吃耶

IMG_1184 

好像每次都是在翠華結束香港行呀

我決定下次要吃翡翠拉麵小籠包  大家有吃過覺得好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