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6

蘋果裙真是太可愛了  好想要擁有喔!!!   可是認真想想  是要穿去哪裡呢 ??

 

這是到這家公司以來第三年到香港參加展覽

一年比一年得心應手呢 :P

想當初:

第一年 無頭蒼蠅  上班才一周  下周馬上出國

第二年 老闆&老闆娘同行  壓力好大

 

 

2015年水果展的開放時間為 9/2-9/4 10AM -5PM 

所以每次第一天都得搭早上6.7點的飛機才趕得及早上到香港

 

今年我們是搭 華信航空 9/2 07:35台中清泉崗機場起飛  09:10降落  

機上餐一如往常的難吃 ((每次搭飛機必寫機上餐有多難吃XD

IMG_0934 

有一個小插曲:

機上我旁邊坐了一位中年男子 有注意到脖子上的痣長毛((哈哈 我好無聊

但我一坐下就聞到有股檳榔的味道  但我想可能是我的錯覺  有人上飛機前還吃檳榔的嗎 ?  而且明明一大早耶

他貌似有些緊張   全程閉眼然後也不吃機上餐  但嘴巴打開打哈欠時有聞到口臭><

終於到降落時   我們在機上等接駁車來載 

他竟然從襯衫口袋拿出一包檳榔 火速的塞了兩顆  我都傻了

更傻眼的是   他還自備吐檳榔汁的紙袋  且火速的從坐位前方放雜誌的位置再拿出2包檳榔放在口袋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結論是 檳榔竟然可以帶上飛機耶~~!!!  可是它不是算生鮮類嗎 ?

 

IMG_0995 

其實想想水果展也沒什麼好寫網誌的 ((噗...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跟廠商開會  開會的時間在台灣都得事先預訂好  不然有些廠商很臭跩(?)的  根本去他攤位上還找不到人呢!!!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去  所以我幾乎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將將

IMG_1190 

IMG_1191

 

這個很可愛  是到Zespri 攤位上 試吃新產品 填寫問券  就可以得到環保袋(sorry Mandy 一人只能拿到一個) 跟冰棍((我硬要學大陸人說話)一支

IMG_0982

但我這人真的不是吃冰的料   一吃就咳   所以我吃幾口就丟了呀  sorry~~

 

Zespri的接待小姐是一群跟我年紀相仿的年輕女孩(?)

可能是我試吃時太愛跟人攀談導致我隔天又去櫃上吃 ((反正免錢跟覺得快要嘴破))的時候竟然被認出來了

還說整盤黃金奇異果都給我吃沒關係   真是太害羞了 

小姐是香港人   說來過台灣  覺得蓮霧跟芭樂還有地瓜都很好吃^^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  Zespri可能明天就會開始量產新品種的綠色奇異果 然後是沒有毛的唷!!!  我試吃的結果 覺得新品種不賴  酸度降低且吃起來舌頭不會不舒服

 

 

以下的幣別都是港幣唷

第一天的中餐吃了難吃的泰國米粉  $88 

IMG_0942 

完全沒味道  

然後第一天的開會行程比較滿  我晚上肚子超餓的啦

但太懷念去年生記粥麵的粥  儘管肚子很餓我還是點了粥

IMG_0952 

去年我點魚粥吧  就覺得魚有土味  可是今年我還是硬點了雙拼 魚骨牛肉  $44((因為坐在對面的人吃魚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一吃果然還是土味很重><   於是我學習香港本地人的吃法   沾醬油!!!   

超神奇  一沾土味完全消失

但我想我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點魚了  畢竟吃了土味的魚好嗎 ??

可是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愛香港的粥呀 !!!!!   

 

IMG_0962 

晚上跟男友視訊  ((他只是洗完澡赤裸上半身大家不要多想  我爸可是平常在家裡連客人來都赤裸上身的!!! 可是蘇姬會怕><

飯店網路非常穩  這點我很稱讚

 

對了  這次的飯店我很喜歡   叫 富薈上環酒店  地點就是在上環啦  剛剛說了

會選這裡最主要是它有港鐵提供的免費酒店接駁車到機場快線的香港站  

再來我預計周六去澳門  飯店離碼頭也很近  走路5-10mins 就會到了

我預訂飯店之前也是google 很久的  當然評價也是有好有壞 ((說浴室的水會整個漏到房間之類的 

但我很慶幸都沒遇到 

我對飯店的評價是 : 新  乾淨  且空間大  ((跟去年跟男友一起住的海景麗絲飯店真的差超多  海景麗絲 超小  然後舊   我是不可能再住那裡的!!!!

 

 

第二天的中餐我們去吃了貴鬆鬆的中國料理

因為是在展覽館裡面的餐廳  所以貴也不稀奇呀  ((一瓶550ml的水就要價 $12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吃了蓮香樓

IMG_1008 

好吃耶 好吃耶  

那個茄子我超愛的

IMG_1013

吃前小小排隊   吃後大排長龍

 

第三天的中餐吃翠華

IMG_1035 

翠華到底有這麼好吃嗎??  其實也不至於..

只是都來香港了  不吃一下豬扒包怎麼就覺得怪怪的

 

歐耶  

吃完午餐我就自由身了

等等要接男友的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