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將將

我的婚宴終於終於結束了

一直覺得婚禮小物該保持神秘  所以婚禮前我遲遲不敢先寫好文章   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IMG_5106

 

 

訂結日子剛算出來時  我還跟男友嚷嚷著說  時間還要好久喔  怎麼不趕快發生  然後就可以去蜜月了  歐耶~~!!!

但其實時間一眨眼就過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也是結婚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 ((加上還要跟爸媽吵一下架><...

 

話說我訂婚前夕跟當天完全不緊張  

((只有體重機低到不像話的數字困擾著我  還有跟姊姊聊天大哭了好幾次((不是捨不得嫁出去喔  是雙親有很多意見很難找到平衡點...

 

 

有人記得我婚禮小物本來是想要準備爆米花嗎 ?

因為某次去I PRIMO 吃到她們提供的爆米花好好吃喔  且很可愛

我就搜尋了兩家爆米花想說比較一下

後來認真思索過後  爆米花真的好吃   好難放手

可是最小包裝的還是有點大包  如果二進當小禮物放在喜糖籃裡感覺裝不了幾包

即便有人在旁一直補貨  還是補不及 (假想很多人想搶..)  反而造成場面更混亂

 

所以所以

我就網路一直搜尋搜尋

某天  我信箱裡就收到一封信來自汶諺媽媽幸運籤餅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我會收到耶?

是我在婚禮網站們發文  然後廠商亂槍打鳥寄信給我這樣 ??

一開始我想說是病毒信 不敢開

後來想說  上班的時候可以用公司電腦開  中毒也還好  ((噗~~

 

後來我就請汶諺媽媽報價

取貨30天前預訂  $14/個

非取貨30天前預訂  $15/個

未達基本量150個   $16/個

  

這個idea 在我腦中形成之後  

我就想要試吃看餅乾是不是中看不重用跟看看大小適不適合當婚禮小物

所以我們還跑了一趟去拿試吃品

IMG_3921

 

IMG_3922

 

IMG_3927

結果很滿意喔!!

餅乾很脆   然後不會太甜

 

 

因為我們訂婚結婚只隔一周

我就問問如果一次拿貨  隔一周會不會變不脆

我拿了試吃品在家裡試驗  隔一周吃起來沒差說

但汶諺媽媽說還是建議分兩次拿貨 

所以廠商很用心耶  也確保品質是ok的

 

 

我訂婚場 60個  結婚場90個    取貨30天前預訂  $14/個

150個X$14= $2100

要預先付款喔

 

有確定數量之後  廠商就會寄一個Excel 給你

裡面要你填你的幸運籤條想要寫些什麼 ?

她也會提供一些範例給你看

如果有要設定中獎的籤條再另外寫這樣~~

我的2場是都沒有特別設定中獎的部分   我們不想要特別熱鬧然後頒獎這樣啦!!!

籤條內容都決定好了之後才會順利排進排程喔~~

 

我的好朋友們當天拿到的

IMG_5104

 

IMG_5103

 

IMG_5105

((命~~ 你有獲得新郎的自拍照了嗎 :P

 

 

 

最後附上廠商的部落格 & Email 

http://www.148417.web66.com.tw/

mcay168@hotmail.com

溝通都是用email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