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A3880

產後肚皮鬆垮垮怎麼辦??

我想這是每個生完小孩的媽媽們都面臨到的問題吧~~   

不要太擔心  因為可能連人人稱羨的 隋棠 肚皮也是鬆的唷((幹嘛學宅女小紅好愛cue隋棠

 

廣大的女性同胞們

你們的苦  我懂  

 

我呀~~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更能體會為何大家都比較孝順媽媽

因為媽媽冒著生命危險誕下另一個生命  這真的很偉大耶....

而且莫名其妙的打從生完小孩之後看到生過小孩的女人我自然有一種我們是一國(同類)的那種感覺((我好像小學生  ...))

 

我幾年前在澳洲working holiday 有當過褓姆   所以我算是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我知道一旦小孩出生後媽媽的一天24hours都得完全奉獻給小孩

所以我從懷孕中後期就跟老公討論我們是該好好整理家裡  清理一個大空間留給小孩  然後把該打掃地方跟該修繕的電器處理好 

一項一項的按照計畫逐步完成

才不會小孩出生後兩人除了要忙小孩還要忙家裡  根本就是很容易吵架然後婚姻之路就開始如履薄冰.......

 

但除了忙家裡之外  我也偷空忙了一下自己    ((都說了小孩一旦出生媽媽=沒時間

所以我就先做了一些偽單身女孩兒可以做的事:P

比如說:

出國 / 整理頭髮 / 聽演唱會 

現在想想好險我當時做了^^

 

 

關於我的保養部分

懷孕期間我大多都使用孕前就在使用的保養品  雅詩蘭黛/嘉丹妮爾

有時候手賤不小心用了之前沒接觸過的品牌就整個大過敏  我皮膚超敏感的

我之前有分享過我懷孕期的過敏經驗

Yes, I'm Pregnant.【孕婦日常】15-20周的孕期紀錄。孕吐。寶寶性別。敷面膜過敏。適航證明

 

所以我超慎選保養品的

有過敏經驗才知道過敏的苦  肌膚一旦過敏  最少都要大約14天以上的恢復期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從懷孕後期到生產完後的這幾月來覺得好用且沒過敏的孕期保養產品   

媽咪莉娜 美體緊實霜 Maternea Firming Body Cream

媽咪莉娜 乳尖修護霜 Nutri-Calming Nipple Balm

媽咪莉娜

Maternea媽咪莉娜

專為懷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咪們所研發的  以天然草本為出發點打造專業的孕婦保養系列

萃取最天然無負擔的植物精華 呵護準媽媽從孕期到生產後的日子

孕婦的體質是高度敏感的  某些精油和香精都會導致媽媽和寶寶過敏  媽咪莉娜的每一項產品都不含市售保養品的刺激和致敏成份

媽咪莉娜也是市面上唯一孕婦專用的保養品牌

溫和天然無香精   經由歐盟醫師認證  最專業的孕期及產後護理保養系列產品

 

 

 

從懷孕後期開始  我就開始使用

媽咪莉娜 美體緊實霜 Maternea Firming Body Cream

媽咪莉娜

根據媽咪莉娜官網的介紹~

美體緊實霜主要成分包含有 天然乳木果油 / Polyglucoronic acid / 脂溶性維生素C

可以幫助肌膚再生保濕  具有緊實肌膚的效果 還可以延緩細胞的衰老過程,幫助細胞代謝並修復損傷的肌膚

 

媽咪莉娜

我的體質遺傳到我媽媽屬於皮膚比較薄的人   皮薄=肉鬆 

整個孕期雖然我胖的並不多

除了肚子變大之外  我的手臂/大腿/屁股都還是看的出來變圓潤(胖)了

媽咪莉娜的美體緊實霜吸收迅速

我會在洗完澡後像抹身體乳一樣將緊實霜抹在手臂/大腿/屁股

會再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緊實肌膚

媽咪莉娜

媽咪莉娜

按摩方面當然也可以請老公幫你服務

畢竟老公的手勁比較大   可以按摩的比較徹底  順便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啦~~!!!

產後肚皮當然是全身上下變的最鬆弛的部分

所以除了勤擦美體緊實霜之外   也要搭配做一些腹部的運動

運動方面我都是做產後瑜珈加強腹部核心肌群   可以瘦肚子也可以幫助骨盆回復

這樣才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燒  瘦得快又美

 

 

 

 

媽咪莉娜 乳尖修護霜 Nutri-Calming Nipple Balm

 

媽咪莉娜乳尖修護膏的精選活性成分不但能夠保養乳頭肌膚,也能修護哺乳期間發炎.乾燥.受傷的乳頭

媽咪莉娜

根據媽咪莉娜官網的介紹~

乳尖修護膏主要成分包含有   羊毛脂 / 可可油 / 椰子油 / 乳木果油 / 維生素E

能夠迅速地被肌膚所吸收,可以保護嬌嫩的肌膚並維持其柔軟和彈性,並在敏感肌膚和環境之間形成一個保護膜

 

媽咪莉娜

原本就有計畫產後要哺餵母乳

所以產前在準備待產包時一定不會忘記要打包這瓶乳尖修護膏

乳尖修護膏就是俗稱的"羊脂膏"

媽咪莉娜

我個人在每次的親餵&不管是用電動擠乳器或手擠奶後

我都會取一米粒的乳尖修護膏稍微用手搓熱後塗抹於乳頭   外加稍微按摩至完全吸收

媽咪莉娜乳尖修護膏溫和天然無香精且有通過可食用證明   對嬰兒百分之百的安全  哺乳前不需清洗

而且我在親餵時我的寶寶也沒有因為我使用乳尖修護膏而抗拒吸吮我的乳頭 

這點媽媽們可以放心

看照片的凹凹痕瓶身就知道我這瓶用的有多勤  

有使用乳尖修護膏真的有差唷  

它就是一瓶專為乳頭設計的保養品  慢慢訓練(?)乳頭讓它變強壯

哺乳期間乳頭們不是被寶寶吸就是被電動擠乳器吸  一天下來乳頭們至少要被使用5-6次

而且乳頭的皮膚這麼細緻真的很容易受傷

乳頭們一天要工作這麼多次   能不對它好一點嗎?

聽我的!!    打包進待產包裡   不會後悔的~~

 

 

媽咪莉娜的美體緊實霜&乳尖修護膏我試用過後真的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正在尋找合適的孕期及產後護理保養的媽媽們

 

 

更多孕期及產後護理保養系列產品

Maternea媽咪莉娜

粉絲團 :  http://bit.ly/2ObqjVe

樂天賣場 :  http://bit.ly/2ObqiAE

 

 

 

文末奉上睡覺時是天使   腸絞痛就變成大惡魔的我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