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tn

Hello everyone 

我生完小孩回來啦~~

我只能說我過去的這一個月真的是讓我一夜長大(?)啊~~   ((幹嘛cue出梁靜茹的老歌

就是一位女孩兒瞬間變成媽媽了阿~~!!!!!

 

當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

學姊們說的果真沒錯~~  出月子中心後才是真正育兒人生的開始阿~~!!!!

我一個人在家顧小孩才幾天已經覺得累翻

連去大個便跟刷個牙都嫌奢侈  更何況是擁有正常人類的三餐生活...

 

生產-育兒這條路真是辛苦

所以即便我再忙   我也要像擠母奶那樣擠出一點時間來記錄我的新手媽媽生活:)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一下我從月子中心到現在一個多月來的母乳媽媽覺得好用的小物

登登~~~!!!!

韓國tntn mom's植萃高麗菜舒緩乳房敷膜

Tntn

是說身為哺乳類動物就一定會有奶

但我還是覺得母奶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耶~~

 

我不算是奶水來的早的人

但是我自認為我算是為了想要哺乳而準備周全的人 -->好敢講 ><

我在產前就先買了這本哺乳書來看--> 無壓力‧零痛感 第一次哺乳就上手

maxresdefault

然後我也乖乖聽了禾馨x5的話  從37周就開始慢慢刺激乳房  看能否讓乳水來的早點

but...  可能我按摩的太小力了  根本沒刺激到乳房這樣@@

奶水一直不來我也好慌張....

所以在我生產完後的第二到第三天  沒事就一直去按摩乳房  ((看電視也按 / 睡前也按 / 上廁所也按...

 

終於....在我產後的第四個凌晨  我被胸部脹醒了

那是一種滿有感覺的痛感這樣~~  ((我覺得有點像青春期發育胸部的那種痛

但我期待已久的奶水終於來了

我也不管當下有多痛   然後馬上把身旁昏睡的老公搖醒 

費了好久時間終於擠出了一點點點的初乳  心中真是無限感動呀~~!!!

初乳

 

 

所以.....想要乳汁分泌旺盛  你就是得一直去刺激你的乳房

想起那段時間真的好煎熬><

雖然月子中心裡護理師會教導如何擠奶

但護理師不是24hours都隨時在你身邊

所以還是得靠自己一次一次擠乳時的慢慢摸索...

 

一開始當乳汁慢慢充盈時  乳房會變得越來越硬

所以你得先(忍痛)把硬塊按摩推軟

但硬塊絕對不可能在你當次擠乳時就推的軟有些硬塊甚至要3-4天才能推軟

所以這時候真的是要有點耐性跟它耗這樣

推的時候胸部超痛   但不推又不行下次硬塊會越來越大....

所以每次擠完奶  我的兩邊胸部真的是又紅又痛

這時候韓國 tntn mom's 植萃舒緩乳房敷膜真的是我的一大救星

 

開箱影片:

 

一盒七包,一包兩片.獨立包裝使用方便,包裝上也有圖示使用方法,簡單明瞭

 

韓國tntn

韓國tntn

 

 

打開之後長這樣   

特殊圓弧剪裁  避開乳頭乳暈敷膜

這樣的剪裁真是太貼心了  有用過真的高麗菜敷的媽咪一定都知道 真的脹奶時是不能冰鎮到乳暈區域 不然可是會影響奶量的唷~~

韓國tntn

一包裡面有2片敷膜~~

 

 

敷膜是輕透柔軟布質  材質很薄而且由於吸滿精華液的關係所以敷起來非常服貼

精華液裡面含有87%的高麗菜葉萃取精華  適度按摩再擠奶可以比較容易舒緩石頭奶

韓國tntn

韓國tntn

 

 

敷膜攤開後長這樣

Tntn

就直接敷在乳房上

敷膜很大片 敷上後的範圍可以全覆蓋到  所以沒有胸部尺寸上的限制  大胸媽咪這點可以放心喔^^

韓國tntn

 

ScreenHunter_02 Nov. 11 20.17

(圖自LAVIDA育兒好好玩官方網站)

 

 

 

這邊有幾個小提醒:

建議敷的時候要斜靠背或平躺才不會造成精華液滴落或胸膜滑落 -->

我自己使用上覺得精華液的量是很剛好的濕潤度  我個人非常不愛敷面膜的時候一直滴滴答答的滴在衣服或者地上還要清理很麻煩

 

敷完若要馬上哺乳,建議精華液吸收後或把精華液擦乾淨再哺乳(畢竟這是保養品類)-->

我自己都是當次擠完奶的時候才會使用敷膜  每次擠奶之前都會用面紙沾濕飲用水清理乳頭

 

使用前可以先放冰箱30分再使用,鎮定效果加分-->

胸部脹紅的時候將敷膜先冰鎮後再使用  超舒服的~~

 

每次使用建議敷15-20分鐘,胸膜取下後搭配按摩至吸收-->

這點就像平常我們敷面膜一樣

 

如果胸部有傷口的話要避開傷口再做使用唷

 

 

 

敷完胸部之後我會物盡其用的將原本袋中剩下的精華液再倒在敷膜上繼續敷膝蓋跟腳踝/腳後跟這樣

剛好可以舒緩這幾天腿的腫脹  好舒服呀~~!!!!!

韓國tntn韓國tntn

 

使用心得:

生產前在爬文關於母奶媽媽的辛苦路

很多媽媽都有提到將綠色的高麗菜葉拿去冰之後敷在紅腫脹痛的乳房上有非常有舒緩的效果

當時我真是頭上冒好多的問號????? why???

想說  這方法也太古老  如果我乳房在脹痛時不是高麗菜的產季怎麼辦?

再者~~  即便是產季  綠色的高麗菜葉也大多被菜販剝掉了   茫茫人海我要去哪裡找這種東西??

 

所以我一看到韓國 tntn mom's 植萃高麗菜舒緩乳房敷膜內心讚嘆覺得發明此物的人實在是太高超了

除了輕易就可以取得之外

敷膜也比真實的高麗菜葉方便使用  還增加了保濕液可以順便乳房的周圍肌膚

強烈建議此物可以放進待產包裡!!!!

 

母乳媽媽真的很辛苦

所以更要懂得愛自己

快樂的媽媽才能養出快樂的小孩→這句話我再同意不過

 

 

【本文為育兒好好玩邀約體驗】

更多育兒好物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 : http://lavida.me/80755

粉絲團 : http://lavida.me/49912

 

tntn mom's 乳房敷膜(還有體驗包可以試試喔) : http://lavida.me/38689

 

 

 

 

 

 

arrow
arrow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