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巴爾多祿茂教堂(St. Bartholomä)

 

是的!!!

今天來到幾乎算是蜜月的最後一天  我有好好珍惜呼吸德國的空氣^^

 

大家可以好好回味(?)我前面的文章

 

德瑞蜜月∥Day11 德國 福森 - 新天鵝堡 - 威斯教堂

 

德瑞蜜月∥Day10 瑞士 冰河列車 - 列支敦士登 瓦度茲 - 德國 福森

 

德瑞蜜月∥Day9 高納葛拉特山 Gornergrat。馬特洪峰

 

德瑞蜜月∥Day8 瑞士 圖恩湖 - 策馬特 ↠ 蘑菇屋。馬特洪峰

 

德瑞蜜月∥Day7 瑞士 少女峰 - 茵特拉根 - 瑞士三鍋料理

 

德瑞蜜月∥Day6 瑞士 伯恩 - 奇隆古堡 - 雷夢湖 - 黃金列車 - 格林德瓦

 

德瑞蜜月∥Day5 法國 里克威爾 - 瑞士 盧森

 

德瑞蜜月∥Day4 法國 史特拉斯堡 - 柯瑪

 

德瑞蜜月∥Day3 德國 羅騰堡 - 海德堡 - 巴登巴登溫泉城

 

德瑞蜜月∥Day1 阿聯酉航空(杜拜轉機) & Day2德國 羅騰堡

 

 

在這裡給正在考慮要去哪裡蜜月的新人們一個選項

這次我們參加的真善美旅行社的德瑞行程很適合蜜月♥♥♥  ((同團的團員今年暑假去某家旅行社的義大利團說參觀古城差點熱死而且行程無法放鬆><

我覺得我們選擇夏天來歐洲很棒! !

天氣不會太熱  而且風景是我最愛的綠色  隨手一拍每張都可以成為明信片等級  

夏天行李箱比較空   可以大買特買  因為難得來歐洲嘛~~

而且少女峰終年積雪也不用怕沒看見雪 ((但想要看到正在下雪的就不推薦夏天來了!!

 

好~~  進入正題!

今天來到國王湖   其實嚴格來說是昨晚就住在國王湖了  

房間看出去的國王湖  超美 

早上起床從房間看到這風景    真的覺得人生圓滿了呀!! ((順便許願下輩子當瑞士人或者德國人!!!!

 

 

早上一樣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約莫9點集合碼頭   今天我們要坐船繞國王湖一圈  

((我真的超愛湖這類的看風景行程  我在台灣超熱愛日月潭的阿!!!btw一部分是因為那是我跟老公的第一次約會地點啦~~

DSC06595 

 

沿途風景都超級美

彷彿在仙境!!

((我的相機是Sony ILCE-5100  老公拿Canon EOS 5D  所以照片顏色會不太一樣

017A1441 

 

DSC06624

 

 

這棟紅色的建築物 就是著名的聖巴爾多祿茂教堂(St. Bartholomä)是國王湖的標誌

聖巴爾多祿茂教堂(St. Bartholomä)

 

DSC06618

 

DSC06612

 

國王湖真的超美超美

 

 

 

我們一路到Saletalm下船

健行一小段路看到了另一個仙境

健行一小段路來到這裡 

DSC06713 

 

回程我們到剛剛經過的教堂處下船

DSC06721 

DSC06724

017A1576

017A1563017A1552 

 

回到早上碼頭後  我們到照片裡的那堆小屋子中吃午餐

DSC06743 

 

看到應該是當地人很悠閒的在湖邊曬太陽跟玩水  好愜意

DSC06745 

 

午餐吃的是國王湖著名的鱒魚料理

鱒魚就是從國王湖打撈上來的唷

DSC06748DSC06754鱒魚料理蘋果派?!

 

 

午餐結束之後我們前往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Olympiapark

奧林匹克公園Olympiapark是1972年第20屆夏季奧運舉辦的場地

BMW的博物館就剛好在奧林匹克公園的旁邊 ((好像也滿多旅行社會安排進去BMW參觀的... 但我們沒有啦~~

DSC06783 

 

 

晚餐吃這家 皇家酒館(HB: Holfbrauhaus)  菜單超美的

菜單好美

 

 

在德國的最後一餐(?)是用德國豬腳做ending   跟第一天的第一餐在羅騰堡吃豬腳做呼應呢!!!

我是愛德國豬腳的人耶    因為皮脆脆的好好吃^^

前菜跟麵包沙拉?!此行的開始跟最後都是德國豬腳 幸福!!

 

 

吃豬腳當然要配黑啤酒!!  ((跟台灣吃熱炒要配台啤一樣  哈哈哈^^

DSC06815DSC06805 

 

那天剛好是周日  整個餐廳超熱鬧的

好多當地的年輕人喝得很嗨

而且你們不覺得看著(外國)小鮮肉集體穿著短褲很療癒嗎 ?  哈哈哈

DSC06801台上一直有當地人很嗨在舉杯慶祝 

 

 

晚上我們住在慕尼黑市區的威斯汀大酒店The Westin Grand  說是五星級的唷

對了  我們在等check in 時還看到阿聯酋的空服員們也住在這裡耶

((可是我內心比較愛傳統的歐洲建築   這飯店太現代了不是我的菜><

晚上的五星飯店 慕尼黑威斯汀大酒店DSC06844DSC06843DSC06846 

 

 

隔天早上  也就是要坐飛機回台的那天早上

導遊帶我們到慕尼黑市區的馬莉恩廣場

 

這是慕尼黑舊市政廳(Altes Rathaus)

 慕尼黑舊市政廳(Altes Rathaus)

 

 

這是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shopping time

我們跑了兩家百貨  去買了這個Rimowa的巧克力  口味很特別!

 Rimowa的巧克力  口味很特別!

 

 

回台灣後真的有點時差   因為歐洲比台灣慢5-6小時

然後回台灣已經半夜了但我們倆精神很好  因為歐洲時間現在還在吃晚餐阿~~!!!

 

以下是我們此趟的戰利品 

應該是此行全部(?)的戰利品吧?! 

我個人覺得雙人牌菜刀&指甲剪真的很該買  好用到不行

後悔沒買WMF的鍋子

德國安瓶很該買  便宜又非常保濕  但開瓶真的要小心

德國洋芋片很該買  真的很好吃 大勝台灣&日本洋芋片  我在costco買的美國洋芋片我沒有很愛  然後澳洲的洋芋片好像也是好吃的(已離開AU太久竟然忘記了@@

瑞士蜂蜜好好吃  很該買  我覺得比日本好吃  後悔只有買3瓶

瑞士的化妝棉很難用  不用買  非常粗糙

德國發泡錠&百靈油要買  跟台灣價差真的太多

Longchamp我在瑞士買的很便宜  所以也可以買一下  因為包包隨便放在地方不會心疼^^

沒搭過阿聯酋航空的人可以搭一下  ((這好像是廢話  若有$誰不想搭><  哈哈哈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蜜月可以去歐洲  因為這可能是人生當中老公最大方的一次阿  一定要好好把握

嘗試跟老公說要不要一年去一次歐洲玩   老公都裝作沒聽到...............................................

 

這是真善美旅行社送我們的蜜月小禮物♥♥♥

 真善美旅行社送蜜月夫妻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