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有瑞士三角巧克力的fu 

((首圖是美呆了的馬特洪峰

 

 

今天從瑞士 茵特拉根來到瑞士中部的Spiez小鎮

圖恩湖 

圖恩湖好美   湖水好藍  隨手一拍又可以成為一張明信片

圖恩湖讓我一直想到台灣的日月潭... ((但我發誓我在瑞士一點都沒有想家><

 

往上走有一個城堡

017A0496 

 

 

往下俯瞰美麗的圖恩湖

017A0520 

DSC05830 

 

 

 

今日的午餐是我愛的豬肋排♥

吃豬肋排會讓我好像身在國外  雖然I was there 沒錯

然後讓我一直想到在雪梨與Ayako吃的那個超大的豬肋排

DSC05851是我愛的豬肋排  好好吃  好飽DSC05853 

吃豬肋排就是要搭配薯條 你們說是不是?!

雖然明知道吃完這餐會變很燥熱  但無法抗拒呀~~!!!

 

 

接著我們搭火車從Spiez 到Visp要前往策馬特

這人好高 

碰巧看到好高的瑞士男性  是瑞士男性都這麼高嗎 ??

 

 

火車上沿途風景也是很瑞士 ((很美的意思~

DSC05881 

這段路程稱作洛書堡景觀路線

全長14.6km 說是瑞士中部工程最艱鉅的一條景觀路線

 

 

策馬特Zermatt

位於馬特洪峰山腳下, 瑞士最美的度假小鎮之一, 因為羊角型的馬特洪峰使的策馬特成為來瑞士的遊客必到之處

 

 

當地Hotel的車 載客人跟大行李 

這是當地飯店用來載旅客&行李的車子  好可愛!

說策馬特的居民為了要打造一個低汙染的環境

所以當地的車輛都以發電車取代燃油車    路上也隨意可以見到馬車

 

 

我們先到飯店Hotel Pollux Zermatt check in 計畫停留兩晚

飯店位於大街上  地理位置上非常方便

房間長這樣  我覺得很溫馨DSC05903DSC05902我們飯店的房間鑰匙 好可愛  可是超重!!! 

房間不是說太大   小小的卻很夠用  兩個29吋行李箱可以完全攤開沒有問題 

房間都是木頭建築  我覺得很溫馨 很歐洲

右下角那個是飯店的房間鑰匙  很可愛((但是超重  會不想帶在身上><

 

 

接著導遊帶我們到當地很有名氣的一家蛋糕店 fuchs享用下午茶

午茶時光好幸福~~   那明信片超級美  我超!!級!!愛!!! 

by the way , fuchs 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然後照片中的明信片是免費可以自由拿取  設計的超級美!!!!

 

 

今日的重頭戲就是可以看見馬特洪峰!!!!!

這張很有瑞士三角巧克力的fu 

看著馬特洪峰  它本人真的是美到讓我詞窮  

我默默看著它好久   心裡一陣平靜覺得人生無限滿足...

而且今天好幸運天氣很好  沒有任何一片雲擋到它  可以完全看清楚它的美麗

 

 

IMG_6153 

大家知道我們平常在吃的瑞士三角巧克力就是以它為設計的靈感來源嗎 ?

可以見到馬特洪峰的本人誰能不感動?

 

 

來到策馬特的舊村

這裡的房屋以木頭和石頭所建

房子四周的支柱會用一個大石頭墊高以阻擋老鼠攀爬進入屋內

房子造型神似蘑菇而被稱作蘑菇屋

蘑菇屋

蘑菇屋 

DSC05957 

017A0633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老公捕捉到我跟導遊Sophy在聊天...

 

 

策馬特真的是一個好美的小鎮

我邊寫這篇文章對它的美有著無限懷念....

很感謝我的人生讓我拜訪過這裡

017A0726DSC06018  

 

在一個小公園發現看起來超舒服的VIP躺椅可以欣賞對面的教堂

017A0712舒服~~  

舒服~~ 

只有 舒~服~!!! 兩字可以形容當下感覺  ((下輩子我要當瑞士人  神啊請幫幫我~~

 

 

 

策馬特大街上一到晚上非常熱鬧  變身成夜市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是這樣光景   我當天是7/20星期三

好像是大塊起士料理甜點現做是在賣肉排還是賣肌肉 ?!瑞士版大腸包小腸 

 

越晚越hi  還有DJ然後一堆外國人在跳舞喝酒  跟白天平靜的小鎮反差有點大@@

晚上街上超多人的  變成夜店街了 

 

 

晚餐我們在飯店 Hotel Pollux Zermatt 裡用餐

燉飯現在看起來滿好吃的  (可能是我餓了)  當下吃好像是米心偏硬  很有在歐洲吃燉飯的fu

甜點很棒  一貫的大氣  ((真善美旅行社每餐都有幫每位顧客準備軟性飲料/酒精 & 甜點  這點很貼心♥

DSC06030DSC06031有點忘記  但我印象中米粒滿硬的  但照片看起來很好吃飯後甜點好有誠意  是好吃的

 

 

對了有件事很重要我要記錄一下

還記得蜜月系列文章前一兩篇我有提到我們與另外一對蜜月夫妻(竹科人)成為好友

然後這天的晚餐我們四人又同坐一桌

我忘了是誰先起的頭  好像是對方夫妻的老公  問說 我們婚紗找哪家拍的?

我們就說  不是傳統婚紗店  是類似像工作室那種的  在台中 

他說 我們也是耶...  我們的那家在台中有分店耶...

然後就這麼巧的我們都是在 Sosi 拍的婚紗

這是第一個巧合

 

再來往下聊婚戒  

對方老公說  他們選的是一個日系品牌

我內心想說  靠!!  不會這麼巧吧@@  歐美婚戒品牌無敵多耶...  怎麼剛好也選日系的

然後答案揭曉  我們兩對夫妻的婚戒跟對戒都是選擇 I-PRIMO

這是第二個巧合

 

再往下聊喜帖

我想說  這應該很難可以選一樣

市面上製作喜帖店家也太多~~

但...  ((內心小劇場))我選的好像是一家在新竹的廠商@@

當初我是網路爬文爬好久好久  選到一家覺得經濟實惠的

然後這時他們也說   這應該很難一樣  因為他們的喜帖廠商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當時開車去取貨還差點偏僻到錯過跟走錯路這樣~~

最後他們說他們選擇創美設計  我不顧會招來隔壁桌團員們的異樣眼光  然後吃飯當下我就尖叫了@@

這一切會不會真的太巧!!!!!!!!  我已起雞皮疙瘩><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巧合

 

再來是專辦蜜月的旅行社這麼多  然後我們都選擇了真善美蜜月社是我們之間的第四個巧合

而且我跟老公本來是參加法瑞團  但人數不足沒開團

然後他們則是因為突然發現老婆懷孕了  所以蜜月被迫延了1-2個月等寶寶穩定一點才能出國

種種原因讓我們選擇同一個日期出發

地球上的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阿~~~

DSC05352DSC04500

IMG_7748☀️團體照☀️_170307_0009 

DSC05113火車上 

現在寫完心裡還一陣悸動的~

 

旅行的美好  歐耶!!!!

我愛紀錄 看著照片重新回想當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